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6

09/09/16 - 6天5夜 江南游 | 领队:Jackie 女神

这是一个会计年度旅行团,
除了老板Desmond的父母、岳父大人,
其余的都是年轻有为精英能干的会计专业人士~
顿时我觉得我也是90后的呢!
虽说中国给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老人家去的地方……

可是我们一行17人包括Desmond的父母参加了江南游,
心境有如年轻作风,就连导游也是90后~
杨小弟虽然带团经验尚浅,但他都会尽能力的配合我们所有人

说说有趣的事,团里有位叫小梅的妹妹啊,
当时我正跟另一位团友过马路时,小梅站在对面的,
突然她转过身子对着我喊:motor motor..... ,我顿时无语,
忙着把小梅问了:小梅,干嘛你那么大声又在那么多人面前骂我 BODOH??
突然,一辆motor在我面前经过了~我吓了一跳!
顿时大家都笑得眼泪也飙出来了……
我才恍然大悟,不知是我耳朵失聪还是小梅的表达方式“超强”?哈哈哈

当然,心得分享当然也要感谢大家的配合,
谢谢豪吉老板、经理、里里外外同事领队导游们,
不孤寒吝啬自己的带团经验,把他们会的懂的一一分享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