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February 2017

28 Jan 2017 - 5D4N 河内下龙湾 | 领队:Eric

在这个充满团圆七夕的年三十晚上,吃过了团圆饭的团友们,个个等待着前往越南河内下龙湾的心情是多么的兴奋及期待啊。。。
我身为领队的更是不能不准备啊,看着满天的烟花,带着期待的心情就出发接团圆去了,见面第一句一定是新年快乐的,新年年初一出发的口头禅。。。哈哈哈
说实在的,我的团圆真的让我好放心,都很合作很亲切,因为是早班飞机,大家也没有什么睡到觉,也是累的,不过在他们身上是永远带着愉悦的感觉到,真的好荣幸好开心,三个多小时的飞机行程,终于到达越南河内机场了。。。
见到了导游上了巴士第一件事就是汪餐馆方向行驶了,午餐时间到了哦,大家年初一在越南河内的第一顿餐食,让团圆好满足及满意的。。。
午餐后就开往胡志明陵墓及故居参观,经过我及导游的讲解,让顾客/团圆认识到了胡志明的一些起居及作息,也顺道让团圆在里面的神庙上香许愿,因为新年的缘故,旅游景点好多人哦。接着前往镇国寺,人好多好多,不过也抵不过团圆的热情,看看庙里的经典及望望湖边的景色,永远是那么舒服的。。。晚餐后就回酒店了哦,团圆也看到了河内的'蚂蚁堆'摩多车,多到。。。
接着第二天就前往三古碧洞,三古指的是三个在水上的洞穴,坐着小船穿过三个充满历史传说的洞穴,一路看到越南人的生活习惯及信仰,不错的体验。接着是碧洞,指的又是三座庙宇,分下庙中庙及上庙,都在山上,都有着不同的历史及解说,也有着不同的景观哦。。。午餐就是我们赶路前往下龙湾的时间了,耗了我们五个小时的车程,还好我们半路有送团圆去品尝甜品让车程没有那么无聊,车上我跟大家说说笑笑也是满开心的,抵达下龙湾吃过晚餐就入住酒店了
早上起了一个大早,因为我们七点钟(越南时间)就要坐船出海了,看看下龙湾一千九百六十九个岛屿,也顺便体验坐快艇的感觉,其实最开心 的就是抵达豪吉旅游赠送的情人岛,大家看到美丽的岛屿已经兴奋到不行了,哈哈哈。。。岛上洞穴里也充满着不同型壮的乳交岩,看得大家好开心好惊讶 哦。。。在船上还安排了丰富的海鲜餐给大家,有位团友还说好值得,那是一定的,豪吉的安排永远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哦。下午上了岸还安排团圆喝越南咖啡 及品尝法国面包 ,让团圆满足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