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March 2017

17.03.17 4D3N BALI | 领队 : Shanix

4D3N BALI
這回是我第二次帶out bound團,其實心情有些興奮和緊張,畢竟離上回帶團有些時間了,深怕自己沒把她們給照顧得好好的。
但是啊,原來我的顧慮是多餘的,我的這群團友們其實人超nice,也超搞笑的。有時她們還會反過來擔心我因為忙著照顧她們,而沒吃到一餐好的。
這一團雖然我們其實是三組團友,但好幾天的相處下來,大家都會互相照顧和體諒,因為團員中有一對年紀稍大的Aunt和Uncle,還有一位小朋友。所以行動上都會有些不方便和延誤些時間。


我們這回去的景點是巴厘島上超熱門的地方。所到之處都是人山人海的,連拍照都有些麻煩的。還有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在著名的南灣時,因為是海邊,團友們更喜歡坐在一起喝著椰水聊著天。
情人崖時也是我們這些好奇的年輕人喜歡去登高望遠而已。其他的人都是在樹下乘涼和聊天。


說真的,巴厘島上的景點真的是美不勝收,我們大夥都還嫌導遊給的時間太短,讓我們走都走不完,看也看不盡!而且去到梯田時竟然下起傾盆大雨,我們只能在遠處眺望和拍照。還有還有,最後一天的海神廟竟然還碰上大風浪,結果我們都不能近距離的接觸它,實屬可惜。


然後啊,我的這群貴賓們真的是超級愛逛逛逛,買買買的!有時都買到忘我,忘了集合時間!
總的來說,我的這群團友啊真的是沒讓我頭疼的。就算出了些小狀況,她們也能全力配合和欣然接受,真的是贊啦!


還有很謝謝導遊Dody和司機大哥對我們連日來的照顧。
這些注定出現在我生命裡的人兒讓我的人生又豐富了一回。希望她們接下來多多支持我們,也希望大家能一直健康幸福又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