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April 2017

19.04.17 5天4夜 清迈 清莱 | 领队 : Shanix Wong

我這個outbound菜鳥又帶團啦!
這一趟的清邁之旅,我們整團人都有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去清邁,第一次在klia上飛機,第一次騎大象,第一次看大象畫畫,第一次坐竹筏,第一次遇到那麼可愛又鹹濕的aunt團友,第一次有那麼可愛的女導遊全力打造好氣氛,讓我們一群人歡笑聲不絕於耳,還有第一次被航空公司弄壞行李等等等… 



真的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獻給了這一團…
我們一行人真的是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大家在車上不是笑就是睡,十足十道道地地的馬來西亞人,完全體現了❝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精神!🤣🤣



團友們個個心情好好,去到哪又買到哪,買到回家的最後一刻都不放過,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為國爭光,把錢花光!
這一趟旅程,我們吃著好吃的餐食,看著雄偉壯觀又美不勝收的寺廟,真的是值回票價了。既賺了知識,又買得豪爽。還有免費的按摩,免費的咖啡,免費的溫泉蛋伴隨我們一路向北。甚至還自費進入泰緬邊界和寮國,一次體驗一天看三國的不一般經驗!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是因為我的失誤,讓兩位團友沒辦法去到長頸族村。這真的讓我生感抱歉和內疚。



而她們的窩心以及寬宏大量,讓我真的心存感激…
只能告訴自己若下回還有機會,一定要進步再進步! 才能不枉公司給我的每一個工作機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