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ne 2017

28.05.17 - 7天6夜 上海 | 领队:Femy

我与一团20贵宾,带着轻松的心情,在28/5/17搭乘TZ 108,飞到了杭州。在这7天6夜的百分百精彩江南游里,我和贵宾们还真的过的超级精彩!我们游览了苏州、杭州、义乌、无锡、上海,挂名贯彻的体验了江南的美!

在杭州,我们游览了西湖、万松书院、白塔公园,体验了西湖的美.....来到了义务,我们参观了义务国际小商品城.....见证了所谓的批发城.....刚好我之前看了国内剧-鸡毛飞上天,又巧好来到了义乌,心情还真的有点兴奋!来到了义乌异域风情街,感受一下不同种族、不同风味的餐馆。在苏州,我们来到了南浔古镇、看到了在大马看不到的建筑风格,来到了苏州藕园,看一下以前的达官贵人所住的宅子,还真的是大得让人叹为观止!做了摇橹船,感受一下以前苏州人的生活,靠河而居的生活。


在无锡、我们来到了无锡灵山大佛、梵宫、九龙灌浴秀。在上海,这个繁华的城市,我们更是参观了世博园、新天地、石库们、外滩、上海中心大楼、城煌庙商业中心,上海的繁华,还真是让我和一行贵宾叹为观止!

最让人留下印象的就是超级丰富的美人鱼自助餐、超级丰盛的的自助餐,还有美人鱼在水中的表演。在这7天6夜的行程里,我和贵宾们都过得非常的充实,游览了好多好多的古迹与景点,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假期,贵宾们,期待下一次的再相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