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6

11/9/16 - 8天6夜 韩国| 领队: Sheryn


写在韩国回来的第二天~
凌晨的班机容易让人觉得疲惫
可是当看见我们自认仪表不凡的导
游顶着鸟窝头在机场等候还是让疲惫的团友眼前一亮
21人组成的团友除了我以外 有母子,母女,姐妹,祖孙,一家四口和月娥姐姐…
我真的很期待 很期待 我们会有什么样的火花
和百良OPPA搭档已经有一定的默契
全程我们一车人一路欢声笑语
虽然可怜的OPPA时常会收到我们无情的嘲笑😆
可是我们却乐在其中
这几天 我们
一起体验过济州的风雨
一起和泰迪熊逢场作戏


一起在冰雕馆大溜滑梯
一起在南怡岛快乐合影
一起在新兴寺诚心礼佛

那么多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
已经许久不在节日工作的我
因为这20位可爱的团友感受到满满的温情
韩国的中秋节没有灯笼和柚子



却有我山长水远带来的月饼为大家献上一点心意
我会记得在我胃痛的时候大家对我的关心
我会记得每顿饭大家都让我赶快去吃饭的表情
我会记得阿BOY因为胸部太大差点穿不上韩服那尴尬的样子
我还会记得你们满脸嫌弃却又爱死我们百良OPPA的做作表情
这是我第一次为团友录制的视频
希望你们不要嫌弃
视频里面有你们的笑脸 也有OPPA的痞痞自信
里头虽然看不见我
但愿我会常驻在你们心里
有机会的话再一起去旅行……


 

8天的旅程,浓缩成短短回忆片段


看看oppa展现厨艺

看看我们的骚包导游教你怎么吃出长脚蟹+炒饭 的美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