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May 2017

17.05.17 5天4夜 清迈 | 领队 Joanne

5天4夜神秘的北方玫瑰清迈清莱
半个月前后来了两次清迈还是没有令我有厌倦的感觉,只因为带的是不一样的贵宾,所以还有期待的心情,这次带的团员有31位,有最小的3岁,最大的是几位七,八十岁的老人家,感到有点挑战,还好不管小的,老的,中年的,年轻的,感谢我们的客人都是守时守次序一点都没给我麻烦,所以一却都很顺利。

第一天大家都比较累,因为赶早机大家都没能睡好,但是还是一样走完皇家园艺博览馆,苗族村,可惜因为都在下雨大家都没能好好拍照留恋,希望明天可以来个大晴天给大家好好的游览清迈的多姿多彩。

昨晚的祈祷终于奏效,今天是个美丽的大晴天非常适合户外的活动,一早就到了大象园,看了大象精彩的表演后就骑大象走森林,几个大年纪的阿姨一直踌躇不前不敢尝试,我鼓励她们不要怕,有个年纪最大的阿姨最紧张,怕她自己行动缓慢,为了给她壮胆我答应陪她,虽然最后因为人数问题不是我陪她,是由她妹妹陪她,但是上下都是我把她照顾好 ,回来后她非常开心,她说这是她人生第一次,我跟她说是不是感觉像重生?阿姨说如果不是我她不会尝试,阿姨是个好命人周游列国,可是她竟跟我说她这次玩得最开心,听了我也好开心,这也是我身为领队最满足的鼓励。过后又去猴子学校看聪明的猴子表演,又去蛇园看人蛇大战,团员里不论最小的还是最老的都一样玩得非常尽兴笑声不断,一个大哥给我鼓励,说我是个成功的领队,害我都有点害羞了,哈哈!


第三天吃了早餐就驱车去清莱,从清迈往清莱要4个多小时的车程,在半途中经过天然温泉,导游安排大家下车松松筋骨泡脚,喝茶及吃用温泉泡熟的鸟蛋才继续赶路。午餐时间就到了清莱,吃了由云南人经营的云南风味午餐,我们到了曾经国际知名的鸦片产地金三角,这个曾经的三不管之地现在是著名的旅游景点,参观了鸦片馆,泰国最北端的城市美塞,这里的两排街道摆满当地的土产,水果,衣服还有街边小吃,大家一边喊脚痛可是脚和嘴还是动个不停, 充分发挥游客的精神。


第四天在清莱参观世界最美的白庙,然后就回返清迈,下半天没有赶行程,吃了晚饭就自由活动,精力充沛的贵宾就跟着我体验搭泰国特产"双排车"逛夜市,大家买的开心极了。
一早吃了酒店早餐就乘搭飞机回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