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May 2017

21.04.17 7天5夜 张家界 | 领队: Elace

75夜张家界 


蕾蕾又出团啦!!!这一次带领了34位贵宾前往张家界,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张家界~~这一次带团特别的紧张,因为呢,这一团比较大团。。。可是还好的是我遇到一群很可爱的阿姨和叔叔们~~




这一群贵宾们非常配合蕾蕾的工作,非常听话和可爱~~75夜里面呢·大家最多的就是脚痛,因为都走了好多路,可是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因为先苦后甜,走完那一段路后,看到的景色是非常美丽和壮观的~






这个路程里面让我最印象深刻的佩服的就是“大峡谷”那么那么多阶梯这一群阿姨和叔叔尽然全部坚持到完了~这个真的是让我佩服无比,也让我学到什么是坚持,让我知道以后的路上不管遇到什么困难的事情都要像这群阿姨叔叔一样坚持到底~~~










当然一个好的团队,一定要有一个好的领导~~这一次的导游办事能力非常的好,只要贵宾们提出来的要求,导游都是尽量的去完成,这值得我向她学习!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这个路程也在欢笑中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