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anuary 2019

06.12.2018 8天7夜 云南 昆明 丽江 | 领队 : William 2


6/12/2018-13/12/2018 87晚 云南 昆明 丽江

我又出团咯!这次的云南 昆明 丽江,一共有29位贵宾跟着我出门了,这团的客人有男女老少,年纪最大的80岁,年龄最小的6岁。

人数虽多,但非常顺利,因为我们就像个大家庭,大家对我和导游的安排都非常配合,时间观念也非常的好!这就是团队的精神!虽说行程中有个海拔4千多米的玉龙雪山,但大家都开开心心 平平安安的克服并征服了,那种满足感真的另大家感到非常兴奋!

在香格里拉用晚餐时特地给客人来个意外惊喜为他庆祝生日,为这次的旅程增加了温馨。其中一天,70多岁的阿姨更是玩得兴起,带头唱起歌来,开心的时间过得特别快,8天的行程就这样的结束了,但我相信我们还会再一起一块再出门玩得更开心更尽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