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anuary 2019

20.12.2018 - 5天3夜 海南岛 | 领队 : Elaine


53夜度假天堂~海南岛2018
         中国最南端的海南岛,海口又称:“椰城”,是一个四面环海具有热带滨海风光也是最年轻的海岛省会城市,成为举世瞩目的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首府,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美称。 20-24/12/2018
        Elaine TAN带着20位来自马来西亚柔佛州的和3位来自吉隆坡的贵宾们,集合在士乃国际机场,晚上1020分乘搭Malindo Air波音B737-800/900ER型飞机,OD690飞往中国海南岛,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大概是3个小时左右,安全低达。
            迎接我们到来的是林群松导游是一位年轻帅气的海南公子,接机後就前往新奥斯羅克酒店(OSCAR hotel )休息,因为已经是凌晨3点半了!大家都累了。


  21/12/2018
Days2 早上8.30出发
接着开始了我们的第1个景点,骑楼老街-是荟萃海口人文历史,以其唯一性,独特荣获首批十大,有:“中国历史文化名街”的称号。
~澜湖新城+兰桂坊逛逛
~冯小刚电影公社1942-它是由著名电影导演冯小刚《温故1942》民国街中出现的重庆街道为蓝本,整条民国街道,从钟楼广场到街尾牌坊的长度共有:280米,其中20多栋建筑完全按照老照片复原和回味。
~中国最大的华侨农场,兴隆游览热带植物园,倘佯在奇花异卉和热带植物之间,感受南国热带植物园景中最纯的天然气。
~入住清水湾,绿城蓝湾酒店。



22/12/2018
Days3 早上800点从酒店出发前往参观海南土著民族之“椰田黎村苗寨”.
椰田古寨是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的其中一个少数民族也是最美丽的古村落。
黎族、苗族是一个“重男轻女”,为母习社会。
女性是一家之主,男性在家沒有任何地位,结婚前三年,必须先到女方家干活三年,批准后再入赘女方,而且老公必须叫做:“老乖”,因为越叫越乖的意思。里面讲解清晰,和客人互动很多所以客人非常开心也感受到苗族的文化。
~大东海旅游度假区是国家4A级景区,大东海“福如东海”是三亚开发最早,最成熟的海滨度假胜地区。~客人也很会享受在海边叫一些饮料🥤和当地的小吃慢慢欣赏景点。
然后来到南鲨海产参观,了解如何分辨鱼油对人体的重要性。
~21位客人参加自费项目,拉斯维加斯大型歌舞秀。这场大型歌舞秀是由美国百老汇艺术总监、美籍华人官明军先生担纲总导演,当晚有来自俄罗斯、美国、古巴、印度中国等120余名的佳丽为全球游客倾情表演,每一个表演都超精彩的!
三亚国喜大酒店


23/12/2018
Days4,
~南山佛教文化苑的核心天涯海角,也是最大的佛教道场,南山观音像是108米海上观音的一体化三尊,是世界上最高的海上观音,并分别尊称为:持珠观音、持箧观音、莲花观音。象征:慈悲、智慧、和平。
接着到南山素斋馆享用素食午餐。
~接着享用午餐,参观五指山植物科技馆,竹炭,
竹子全身都是宝,环保绿色的生活目标。
~大正乳胶博物馆,让我们知道如果融入的我们的衣食住行也让我们体验优质的睡眠。
~晚餐就在琼菜坊享用(海南4大名菜),也因为当晚就要去机场了,所以客人也好好的珍惜这顿晚餐。大家也开心的喝酒干杯~

也因为这个旅程客人们的成为朋友了,53夜的行程里面大家都笑声连连~🌎地球一个有70亿的人口,我们能相遇是一种缘分。

到了机场,我和客人们想朋友一样的聊天不知不觉的聊了两个小时~客人也没有感觉到累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国。


24/12  days 5
乘搭凌晨305分航班,挥別海南岛,结束了53夜的度假天堂海南岛,返回温暖的家,结束愉快旅程。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只在乎沿途的风景,留下最美滴记憶。
想到旅行,要想到豪吉-因为豪吉是以客为尊,服务至上~无论是吃,喝,玩,乐哪方面都尽心的安排包括吃的每一餐都希望带给客人味觉尝天下。
谢谢大家!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