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6

12 DEC 2016 - 8天7夜 韩国 | 领队:SHERYN

尾声~
2016年最后一趟圆满韩国冬季行
 
此行我有闺蜜相伴
也乐见
团里婆婆好福气
 
儿孙相伴相随一起出行
还有甜甜蜜蜜的一对夫妻
虽然此行无缘看到下雪
却也亲见雪岳山厚厚积雪
我们 一起玩闹 一起打雪仗 
一起创造着这特别的回忆
话说
 
这是我所带过的人数最少的一团
但那绝对不影响我的工作态度
我理解每一个团甚至每一位客人都来之不易
任何时候 任何环境
我都尽全力做好我所该做的
每每的迎送生涯结束以后
 
我都有感
人最软弱的地方 大概就是 舍不得
有的人 舍不得一段不再精彩的感情
有的人 舍不得钱包里面的钞票
有的人 舍不得那一份虚荣和掌声
而我最舍不得 就是这段日子一段段积累下来的温暖友情
很多时候我们都以为最好的日子是会很长很长很长的~
所以不必那么着急的握在手里
所以不必那么在意当下的拥有
却不知 眨眼之间
最好的日子竟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人之相交 贵在相知
不是依赖过人的财富
也不是依赖超人的才华
依赖的只是一颗温暖的心
常常温暖旁人
就会有圆融丰满的喜悦伴随
而我~真切地希望在每一次的旅程中都有温暖了你(妳)~
 
现在 
 
我愿每一位曾与我携手同行的大家

 
在新的一年 
喜乐健康常相伴

事事如意皆圆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