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6

23 NOV 2016 - 8天6夜 韩国 | 领队:SHERYN

你⋯有没有发现
在以前
钱是最贵的 
时间是最贱的;
而现在
时间却是最贵的 
钱反而变成了最不值钱的
每一趟的旅途对我来说都是不一样的体验
像我们这个团
明明来自不同家庭却又可以相互关心
明明小孩在闹别扭却又可以相互理解
明明本来就不熟悉却又可以相互信任
一个星期的相处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到离别的时候我还是会觉得有点感伤
人说 
像我这种过惯迎送生涯的人应该已经麻木了
我道
要遇上合拍又投缘的人也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
可以和至亲至爱和知交好友一起旅游那是多么的难能可贵
感恩
在最后一天
其中一位客人3年前曾到韩国旅游
她说
行程景点餐食都和以前差不多 就是多了鲍鱼和长脚蟹



可是
最大的分别是导游和领队
您可知
因为这句话
即使外头冬季冷风飕飕 
我和导游的心却感觉温暖无比
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了美好的7天
我能做的不多
小小心意让大家留个纪念
且行且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