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December 2016

25/11/16 - 5天4夜 柬埔寨 | 领队:Jackie


每当我说我要去柬埔寨、人人都会说:落后的国家去干嘛呢?
落后?用的买的吃的喝的都是以美金计算~就连我们5天里的行程都包括了在一家5星级酒店用西式Set Lunch,还有两三天的自助餐,我的妈呀……顾客说:我没有一天饿过啊啊啊啊~




我用脚步丈量美丽世界,发觉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有一种久违的感动,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选择出发,便风雨兼程。夕阳用艳红的色彩装点蓝色天空,吴哥用古朴的佛塔虔诚礼拜……一场神秘的旅行,就从柬埔寨大名鼎鼎列入世界7大奇迹的旅游胜地吴哥展开吧。



在那里,你将阅读古老文明的华彩密码;你会体会“吴哥微笑”的奥妙内涵;你也能沉浸在雨林日出日落之间,寻找内心久违的平静。
感恩和我一起相处5天的贵宾们,也非常感谢豪吉旅游给我机会踏入这一次那么难忘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