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October 2016

011016 - 7天6夜 河内 沙坝 | 领队: 鸟神

1/10是九月初一也是九皇爷的生日,也是我NELSON带7天6晚的河内+下龙湾+Sapa团..我又回家乡的越南因为我太像越南人不是在越南那边有老婆第一天凌晨5点就接客人了..很多客人都有点埋怨这么早起来...我安慰客人反正都要出国了就玩的开心点..早去那边就玩多点咯..一方面本公司也为客人着想如果发生事情的话还有时间去飞机场..可是当天还真的发生事情了一位客人因为Income tax的关系不能出国..在关口耗了1个小时多..所以提醒大家出国请检查好income tax,这样才能开心的出国因为一个团员的先生不能出国所以他的太太只能一个人去了.我跟团员的先生说放心有我在我会好好帮忙和照顾你的太太安全回来因为这句话他们露出笑容和一个安心抵达越南河内天气就跟马来西亚好一点.我们前往振国寺.那边有一颗菩提树传说转3圈如果叶子着落在头上好运年年来也一直中头奖..好笑的事情发生了,客人转的3圈等叶子落等了好久都没有落然后客人就拿地上的叶子放在头上说叶子落在我头上过几天就中头奖了..兴旺发呀..全部客人都这样做,全场都是我们的笑声和声音.







第二天我的团员都比较早起来吃早餐..越南早上6点就已经很亮了..准备出发去景点..在出发之前我提醒团员摸摸身体每个部位看有什么东西忘记带了,到最后还真的有一个客人的老花眼镜忘记带了.赶紧去酒店找可惜还是没有找到,他也忘记自己放到哪里去了.我也希望眼镜有奇迹出现.过后我们去胡志明陵墓,胡志明故居和一柱庙..过后去了文庙的时候公司安排一个惊喜给大家那就是有一位美女来到的河内加上那位美女是那位太太的女儿..有惊喜又开心..因为那位先生没有去所以买新的机票给他的女儿过来..重点是公司第一时间帮客人处理这些事情让客人开心又能让客人信任本公司服务和效率是一个好的事情.只可惜客人要重新买一张新的机票过来会比较贵.看到客人开心我们做领队的也很开心..过后我们坐4个小时去下龙湾..下龙湾是美丽又轻松的地方..下龙湾每一年都在改变都在发展,以后的下龙湾会像云顶这么好玩.我们先去赌场看看那边的赌场..下龙湾的赌场好小可是比较少人又安静如果喜欢安静赌博的人可以来下龙湾看看然后客人最爽的就是越南式按摩..客人全部人都按了睡着了..有些还打呼噜呀..真是舒服.

第三天我们准备出海去下龙湾去看风景..下龙湾最出名的景点那就是天堂岛.我们去天堂岛爬99格梯级为了看下龙湾的全景就像中国的桂林..下龙湾也被称为小桂林..午餐我们在船上是越南海鲜大餐..出海回来我们就品尝当地越南滴滴咖啡..真香真好喝过后返回河内









第四天我们很早就起来准备去沙坝..因为河内去沙坝需要6个小时..在路途中可以看到很美的风景..有山有水整个风景已经融化我的心..好美沙坝也是种稻米的乡村到了休息站客人买了糖果和饼干给当地的小朋友吃..到了sapa我们先看一个景点那就是白瀑布..好美的风景.







第五天我们准备去爬山..天气好气温又冷是爬山好的时机..我们爬的山是龙头山风景很美..在爬山的路途我被几个越南女生拉去拍照还跟我拿电话号码让我很害羞过后我们去苗族村好多小朋友还好团员都带了糖果和零食..看到这些小朋友都好心酸..派的糖果都不够分给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