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October 2016

090916 - 8天6夜 张家界 | 领队:阿翔

 2016年9月9日,一个值得纪念日子,我带着即兴奋又期待的心情,前往士乃机场与一行19人的团队会合,一同前往广州,开始8天6夜的张家界之旅。虽说我们只有19人,但实际上,同一天出发的还有A团的成员,所以总的来说是51人的团队

 就带团经验而言,小弟还需要多多磨练。这次很幸运能和前辈-小杨(A团领队)一起搭档,旅程中一起交换心得,让我学到了不少
航班于凌晨3点抵达广州,我们与导游会面后,便直接前往机场附近的酒店休息。早餐后再出发。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后,马上前往广州高铁站,我马上迎来第一个挑战
广州高铁站的人潮很多,我必须在短时间内让全部贵宾顺利搭上高铁,毕竟从火车进站到离开只有短短的四分钟,我必须无时无刻关注我们团队中的每一成员,尤其是行动较为缓慢的长者。

广州高铁堪称世界最快,果然让人大开眼界,时速最快竟可达到一小时300公里,从广州到长沙只花了2小时半(听说开车要6小时)



第3天
我们前往凤凰古城,沿着河边一直走,或者乘船游览凤凰城的景色,总有不断的小惊喜,小店里面卖的是衣服呀,银饰,当地特色小吃,傍晚时分那些酒吧开始营业,听听歌,喝喝小酒~


第四/五/六天
今天我们离开凤凰古城前往张家界自然奇观之一(天门洞),张家界的行程可以形容为”胆量大考验“,第一关就是挑战7500米长的缆车,由上往下可以看到天下第一奇湾,这里的师傅各个都是拐弯高手,共99道湾,之后第二关是重头戏,最新景点”玻璃桥“在去之前有的顾客说怕,脚软,掉下去等等的故事,但去到了玻璃桥景点好像被它吸引了过去,贵宾们躺着拍,坐着拍,跳着拍,玩的很开心大家好像忘记之前说过的话了。。。

第七/八天
很快就这样8天6夜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但是,往往事事都没有那么如意,一位贵宾的护照遗失在酒店了!!但有惊无险,很快护照隔了一天物归原主,希望经过这次的经验能够再三提醒各位护照要随身携带!感谢贵宾们的配合于支持,希望下次还能够和大家一起,我要去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