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6

14 OCT 2016 - 6天4夜 Shangwei Industrial 韩国公司奖励团 | 领队: Eng

六天五夜韩国秋色枫景是Shang Wei 全体员工期待的日子,员工已经在场内等候,大家先来—张开心大合照。

我们帶着开心心情出发了。

坐了6个小时的飞机终于来到了韩国,出发到星月童话村—下巴士大家都感到非常兴奋, 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里,大家拿把相机尽情的拍照。

10月份来看枫叶最好的季节,到了雪岳山国家公园好像进入臣大壁画里面, 我很期待秋天风景就在眼前,过去我们都从电脑里韩国秋天的景色 ,没想到这地方比我想象的更美丽。

乘坐了十五分钟的渡轮终于来到了南怡岛这个韩剧拍摄地点冬季恋歌, 二话不说我们就把我们的公司的布条给拉了上来先拍一张大合照,进入秋千的南怡岛果然是景色迷人,我们就拿起相机你幇拍照,我帮妳拍照大家都拍得非常开心, 仿佛自己已经是进入韩剧里面成为男主角及女主角。


到了韩国当然没有忘记韩国的美食,虽然韩文化,美食跟我们亚洲有很大的差异,我们也帶着入乡随俗的概念,尽情的享受旅行社为我们准备的各种美食,从美食中了解韩国的文化。棒棒棒韩国美食最棒试—次你就爱上它。




午餐后来到,韩剧红豆女之念外景拍摄地点爱堡乐园有 28层楼高的过山车,如果你不喜欢冒险 这里还有一个一年四季不同不同主题世纪花园, 这么幸运我们碰到了这个季节的万圣节主题 好像反复进入的一个魔鬼的世纪。

休息了一天我又来到韩国非常出名的泡菜的制作中心 有专人讲解,看看我们贵宾大家都非常的全神贯注的听老师的教导。


螃蟹我们这马来西亚吃的多,享用韩国美食长脚蟹还是我的头一遭 这也是我有史以来吃最大吃的螃蟹,肉之香甜美味, 记得一定要来尝一尝。( 路过就不要错过)

很快的六天四夜的行程已经结束了 ,我们带着依不舍的心情 前往机场, 在此刻我们设定的目标 ,明年我们还会来韩国的冬天季节享受那冰冷的气候, 谢谢豪吉给我这么棒的行程我会支持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