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October 2016

110916 - 8天7夜 韩国 | 领队: Eric

11/09/2016 8天7晚韩国之旅
在早上四点半就开始忙碌了哦,我是满怀的期待出发的。这一趟12个人的团应该算是比较容易带的团,也比较照顾得到。
 
团里四个家庭都满亲切的,个个都很合作及互相照顾,好开心哦。。。
到了韩国仁川机场,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大家都有点累了,在顺畅的关口检查后见到了我们帅气的导游 ~~ 林成。
 当时交代好所有的一切就出发往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就看到大家活力充沛的等着出发咯,我们开始韩国之旅咯。。。
走了几个景点后就前往金浦机场的方向了,搭机前往济州岛。
到达济州岛已经是晚上时分,
我跟导游商量过决定吃了晚饭回酒店休息,隔天才去龙头岩。
车上大家都同意了哦,哈。。。
 
济州那美丽的海边就是大家所期待的,好美及好有魅力哦,龙头岩的壮观,日出峰的奥妙,涉地可支及民俗村的美丽,加上泰迪熊的吸引力,车上的团友已经是为之所感动了,晚餐后的购物街更是让大家乐极忘返。

接下来每天的美食及景点,让我这十二个团友都好开心哦。在大浦渔港,一个让大家体验生吃小鱿鱼的感觉,重头戏确实午餐的长脚蟹大餐,每人一只,好满足哦。
来到爱宝乐园,更是让大家流连忘返
里边的野生动物及街头表演,好生动吸引人咯。。。
其实我们这趟的食与住,让团友感觉好满足及值得的,曾经还有一个团友问了问我说,这样的团豪吉能赚钱吗?我的回答永远是,我们公司永远都是把顾客排在第一位的,永远不会让顾客失望的

走走停停,嘻嘻哈哈的有来到了最后的一天了,导游,司机,领队及十二名团友终于带着不舍的心情前往机场了,结束那美丽的旅程,回到温暖的家园了。。。
带了这十二个人,我好开心,而且我们的微信群聊还在活跃中哦,加油豪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