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6

12 OCT 2016 - 8天7夜 韩国 - 领队:阿伟

12/10/2016是个重要的一天,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带团到大韩民国,感谢豪吉旅游让我有这个机会。
 
清晨3点我就起身准备,梳洗后带着开心和兴奋的心情去前往第一站去迎接贵宾。
接完了贵宾后就前往新加坡。
抵达机场后 我们做登记手续,登机时间抵达后我就带着客人登机。
上了飞机后有客人投诉他的座位在洗手间旁边,他们要求换位。
他们的要求让我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因为我和任何一个顾客交换座位都是不当的举动。
还好今天我们豪吉旅游有两个韩国团都是乘搭同一班机,经过我和另一团的领队协调之下决定把我们领队的座位换给他们,在这里我郑重的感谢我的好朋友Alice Chong。
 
抵达后我们出关去寻找我们大韩民国的导游-尹恩珠。
一听就像明星的名字,见面之后才发现真的是美人啊!
 
抵达够我们就入住仁川的酒店让我们休息。
我冲了凉后我的手提电话就响了,原来是有一位大哥在楼下的炸鸡店买了啤酒和炸鸡,想邀请我一起享用。
 
这团的团友太热情了,才刚到就邀请我吃宵夜。
我在这里谢谢这位钟大哥。
 
第二天早上我们坐飞机前往位于韩国最大的岛屿-济州岛,济州岛是盛产橘子的的地方。
我们也不能免俗的去买了一些橘子制成的产品如:维他命c,橘子巧克力等特产。
在济州岛我们也在民俗村了解到了一些韩国济州岛以前的一些文化。
当然客人也买了一些马油和马骨粉,据说马骨粉可以强化骨骼呢。
最让他们印象深刻的就是南怡岛了,因为那里是冬季恋歌的拍摄地,所以同行的姨妈姑姐阿婶阿婆都认为找回了初恋的感觉。
 
没想到隔了十多年还有人记得冬季恋歌的情节,裴勇俊的影响力真大。
当然除了冬季恋歌以外我们还有去许多有关韩剧的拍摄地点,如小法国村是来自星星的你,泰迪熊博物馆是宫-我的野蛮王妃,德寿宫是大长今等等。
原本我们随行还有一个摄影师,他们也拍了许多照片以作为纪念。
没想到摄影师到最后一天准备要去洗的时候才发现他的相机记忆卡坏了,结果洗不出来,真是太可惜了。
 
当然我们来韩国必看的就是乱打秀-Nanta,我们豪吉旅游也贴心的把门票包含进去团里了。
其实这个团最主要的不是以上的地点,真真正的目的地是明洞和东大门。
因为这两个地方是女人的天堂,男人的梦魇。
 
因为这两个地方是购买化妆品和流行服饰的地方带了这个团后我明白到一个道理。
女人是一种很有购买欲的动物。
 
如果你来韩国有带女士来的话,请记得带多一点行李来装你的战利品,不然的话你的行李会不够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