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6

20 OCT 2016 - 7天6夜 山东青岛 | 领队:NELSON 鸟神

青岛是一个风水宝地的地方,有山有水有大海是舒服的地方..
我带了17位团友多数是乐龄人士..青岛最出名的是青岛啤酒..
我们早上去参观青岛啤酒厂和喝青岛啤酒,
团友都说好喝.现做现喝,有机会大家可以来尝尝..






过后参观天幕城,好美好特别的景点,从早上到晚上的景色..
还有最特别的景点那就是香草博览园,这个地方看到很多花草,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品种的薰衣草.那边还有一片的玫瑰花园很美.这个地方很多本地人都来拍婚纱照.

济南去参观泉城广场,那边有音乐喷泉..听导游说这个喷泉一年才喷几次罢了也是我们团友运气超好的.然后广场在前往下个景点的时候看到好多人提着很多水桶去装泉水..一到黑虎泉的时候超级多的本地人都大桶小桶的装,听说黑虎泉是那边主要的大泉,当地很多人都来这里装水回去喝.我也在那边喝一小口的水很好喝又很爽口.

过后团友访问那边当地人说他每天都来这里拿泉水,一天都提30kg的水回去重点是他用双手提,走3km的路回去也太强了吧!

我们也参观孔子府,故居和庙.整个的面积好大走到脚都酸,在想以前的人这样走地方这么大从一个地方到另外地方都蛮久的.
有兴趣孔子的历史能到此处参观和了解孔子这位圣人.

去山东一定要去泰山,泰山的风景很美可是天不作美下点小雨.天气又好冷.
今天的泰山真的好多人,

我的团友因为下雨大多数的人都没有爬山可是我跟几个团友上泰山看景色..景色很漂亮,

听导游说泰山很少下雨可能要我们团友淋点泰山雨让大家发财回去

我们也参观周村古街,那边卖的是古色古香的小物品..过后去杨家民俗大观园,那边是出产风筝和红纸的地方.

因为要过年了团友有些买红纸准备明年的春节.这次的团居然有4个人在此团生日,



也让他们在青岛留下美好的回忆..带着团有开心,有欢笑,有惊喜,有惊吓都很不错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