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6

20 OCT 2016 - 8D6N 韩国 | 领队 :SHERYN CHEONG


人生海海
这趟韩国行人数不多就简简单单17
老实说这个团我带的比较累
恰逢韩国换季早晚温差大
我不幸感冒了 连我【女儿】也病了
嗯嗯~~你没有看错 我也没有写错
我的【女儿】!!
在韩国认的58岁【女儿】顺带也收获了65岁的【女婿】
其实是我的团员啦~~
我【女儿】很不乖的也很不听话 带了外套却不爱穿下了巴士却又喊冷
所以每天得要盯着这个生病又不乖的【女儿】
庆幸的是团里每一位都会相互帮助相互照应
年轻组会顾虑到老年人
中年组也会照顾年轻人
那团里面的老年人在干嘛呢?
我们有着特别有活力人老心不老非常幽默的Uncle每天给我们制造笑料呢~~
韩国这地方我去了无数次了
可以一再的坚持大概就是因为暖暖的人情味
然而旅游本来就是一件让人觉得累着也快乐的事
可是请记得
旅游
就是让自己试着走出去
你才会发现
世界远不是在你出生的城市一呆几十年所看的那样
你会结识不同的人也会听到各种曲折的故事从而交到一辈子的朋友
所以才一定要一起去旅行
这几天也谢谢团里每一位对我的照顾和关心
我一直相信所有善良的人一定会相遇
我也相信经过这些天的相处
这一团17人的故事还有机会让我继续写下去
所以在这里我不打算结束
我将留下

待续~~~



小小叮嘱您一声
冬天的韩国气候寒冷 紧接着要出发韩国的朋友请一定要注意保暖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